看到两个人在发糖,真的忍不住发点东西。

两三年前泛着粉红端着少女心喜欢那对几乎成真的cp。结果到今天看着两人渐行渐远,莫说当年的欢欣狂热,冷漠得施舍一个笑都难得。除了很执着的去相信去坚持,再也找不到别的出路。萌上三次元的cp是条不归路。你永远不知道那些所谓的眉目传情下几分真假虚实。

本来那是段封了尘的,渐渐就埋没在平庸和时间的涌流里的记忆。

看到那个古老深沉的故事里的悲壮,还有最长情的守候,我确实沉醉得无以自拔。溺死在温润如玉的浅紫流光里,也是无妨的。

直到今天。

爱上爱情。我在这里看到过这句话。原来我是一次又一次重复着。

那些打从心底涌流出来的爱啊恨啊悲啊喜,归咎起来,其实也许只是一片虚无。

比起甜到蛀牙,我反而觉得想哭。

今朝的温存,谁说不是前路茫茫里的最痛的回忆呢?

我真的会当真。所以我真的觉得害怕了。

可能不知不觉里,我连正常正确的爱情观都不见了吧。

评论

热度(2)